晴時多雲

MLB》印人球迷先刺青 小熊奪冠成笑話瘋傳

2016/11/06 10:56

印地安人球迷在第七戰前刺上2016年冠軍。(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今年成功破除山羊魔咒,等待108年後,終於一償冠軍夙願,但幾家歡樂幾家愁,根據美媒報導,一名印地安人的球迷認為第七戰不可能會有奇蹟發生,先在手臂上刺下「2016年冠軍」,結果貽笑大方,在網路上瘋傳、成為笑柄。

據《USA Today Sports》報導,這名球迷深信2016年是克利夫蘭年,棒籃能迎來雙喜,NBA騎士好運會帶給印地安人,在第七戰前刺下兩隊隊徽,並於11月3日在推特寫下,「有些人說這是勇敢,我卻說這是信仰,對克魯伯(Corey Kluber)的信仰!」結果卻不如人意,成為一場悲劇。

擁有美國批踢踢之稱的《Reddit》毒舌網友在事後沒有放過這名球迷,好事者將印地安人隊徽換上有名的「喬丹哭泣臉」,推文更是酸溜溜,「技術上來說,是2016年美聯冠軍。」、「請把全文寫完:2016年3:1聽牌被逆轉的冠軍。」、「小熊球迷夢到你都會笑啊!」

網友惡搞網友刺青。(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