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腿拉傷缺陣 林書豪:沮喪但希望早日歸隊

2016/11/06 14:59

林書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日前在與活塞的比賽中不慎拉傷左大腿,雖然籃網未給出明確歸隊時間,但預計他將至少缺陣兩周,對此林書豪表示心情難免沮喪,希望可以早日歸隊。

林書豪日前在與活塞的比賽中,切入拉傷左大腿腿筋,過去未有大腿拉傷病史的他,難免為此感到焦急,但他仍正向思考表示,「還好情況沒有更糟,應該很快可以在回到場上」。

「最少要休2周,並在這段時間觀察」林書豪透露,目前也只能按聽醫生指示,按部就班的休息、復健。即便對於受傷感到沮喪,林書豪的社群媒體也沒有多談傷勢,日前也只放了張他穿粉紅色球鞋,抱著娃娃為白血病患者加油的發文。

「我們當然希望他(林書豪)可以早日歸隊」,身為球隊領袖,林書豪的缺陣也讓籃網主帥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有些頭疼,雖然剛好可以藉此磨練其他球員,但艾特金森認為這確實讓球隊陷入困境。

林書豪為白血病患者加油。(取自林書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