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續約火腿難 陽岱鋼明宣布行使FA

2016/11/06 20:57

陽岱鋼宣布「自由身」後,下一步的動向引起球迷關注。(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鬥士」陽岱鋼本季打出不俗成績,並助隊打進日本大賽、順利奪下「日本一」,原有意續留日本火腿,但球團高層無意留人,明(7)日他將在日本宣布行使自由球員(FA)權利,並在本週返台召開記者會說明。

日職行使FA期限至11月9日截止,目前已有岸孝之、糸井嘉男、森福允彥成自由身,陽岱鋼明將投入自由市場,早在火腿季後賽之前,包括巨人、阪神、歐力士、軟銀、樂天等隊傳出有意網羅,其中又以台灣投手宋家豪所屬的樂天最有企圖心,欲開出10億日圓大約搶人。

陽岱鋼去年因傷僅出賽86場,季末遭減薪4千萬日圓,但今年130場繳出14轟、2成93打擊率,也在多次重要比賽展現美技守備,勢必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能否爭取到他日職生涯最大約,以及接下來何去何從,都是台、日球迷矚目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