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球樂園圓滿落幕 多齊爾:台灣太棒了!

2016/11/06 21:52

多齊爾親自指導小朋友打擊。(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期2天的MLB棒球樂園今天圓滿落幕,雙城明星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一樣到現場與球迷互動,他的超高人氣一早就吸引許多球迷到場,活動攤位依舊人山人海,顯示棒球風氣在台灣的盛行。

打擊體驗最受球迷歡迎。(取自臉書)

多齊爾對於球迷的疑惑有問必答,最終表示自己最喜歡的球員是「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和家鄉的傳奇英雄瓊斯(Chipper Jones),多齊爾不忘勉勵王維中要向自己喜歡的球員看齊,才能在前輩身上學到東西,進而提升自己的球技。

延續昨日MLB棒球學員熱潮,在活動時間開始前,信義香堤廣場就湧入大批球迷朋友守候,在眾多體驗區中「達美強打王」最受球迷喜愛,不分年齡全家一同參與,甚至有小朋友身高不及球棒也投入這項體驗,活動中世新大學棒球隊學生也發揮平常的球技,順利拿下獎品,詹同學表示:「教練常說要把球打平,想不到在遊戲中也能運用。」

球迷順利過關拿到獎品。(取自臉書)

參與完這次活動,多齊爾覺得很開心,台灣球迷都相當熱情,對於病友們受於限制,無法完全投入這次的體驗,他覺得很可惜,並表示說:「看到這麼多熱愛棒球的生命鬥士,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上午,希望能多多參與這種活動。」

多齊爾也不吝嗇給王維中建議:「就算已經調整好自己,也要想辦法更突破,多向前輩學習,隨著他們的腳步邁進,讓自己更好。

王維中大方幫球迷簽名。(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