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糸井嘉男若轉隊 歐力士將拿5.5億元搶陽岱鋼

2016/11/07 1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鬥士」陽岱鋼將成為自由球員,日本媒體也報導陽岱鋼在6日已經退團,屆時日職多支球隊將進行搶人大戰。先前表明對陽岱鋼有興趣的歐力士,在35歲老將糸井嘉男遲遲未點頭球隊開出的4年18億日圓(約新台幣5.5億元)合約情況下,陽岱鋼將是歐力士網羅的重點球員。

糸井嘉男。(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阪神隊為了爭取糸井嘉男,日前找來監督金本知憲等人與糸井嘉男到高級餐廳用餐,說服他加入阪神。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報導,阪神隊可能會提出「第一棒,中外野手」的條件,並附上3年以上的合約,希望能打動糸井嘉男。

擁有「筋肉超人」之稱、現年35歲的糸井嘉男,今年球季繳出17轟、3成06、53次的盜壘成功,是陣中主力外野手。

歐力士隊希望能同時拿下糸井嘉男和陽岱鋼,球團提出給糸井嘉男4年18億日圓(約新台幣5.5億元)合約後,但糸井嘉男遲未點頭日本媒體《SANSPO》報導指出,歐力士想要補強中外野和打線,因此擁有優異守備、加上打擊能力不錯的陽岱鋼,成為球隊的補強重點目標之一,若糸井嘉男轉隊,歐力士將拿這筆18億日圓的預算搶陽岱鋼。

「台灣鬥士」陽岱鋼將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除了歐力士外,包括巨人、阪神、軟銀、樂天等隊傳出有意網羅陽岱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