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奪冠後重整陣容 小熊不執行15勝投手選擇權

2016/11/07 09: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剛奪得睽違108年的冠軍,季後也馬不停蹄開始重整球隊陣容,小熊今天宣布,不執行陣中先發投手海默爾(Jason Hammel)的選擇權。

小熊今天宣布,不執行陣中先發投手海默爾的選擇權。(資料照,法新社)

現年33歲的海默爾,今天球季繳出15勝10敗,防禦率3.83,但9月因手肘傷勢,表現欠佳,他也未進入季後賽的名單。海默爾下個賽季的薪水將達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7億元),因此小熊隊不執行海默爾的選擇權

《ESPN》報導,雙方是在洽談後做出此決定,小熊隊將讓海默爾決定是否要在2017年繼續效力小熊、或是成為自由球員。

小熊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表示,感謝海默爾這三季為小熊隊的付出,「他是一個有效率、可靠的先發投手,今年更是球隊史上最好的先發輪值中的一員,沒有海默爾在例行賽的優異表現,球隊不可能有機會贏得世界大賽。」

艾普斯坦也說,海默爾是健康的,並能在2017年投出好成績,但經過考慮後,希望給年輕投手一些機會,期望這些投手不只在2017年、甚至2018年也能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