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退團」確定 預訂傍晚開記者會

2016/11/07 10:00

陽岱鋼。(取自日本雅虎體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旅日一哥陽岱鋼今(7日)將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關於他將告別火腿的「退團」新聞一早就登上日本雅虎體育新聞首頁。陽岱鋼預訂日本時間今晚6點(台灣時間5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日刊體育」報導,29歲的陽岱鋼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也確定會離開待了11年的火腿,他預訂今天正式發表聲明。

在陽岱鋼宣告「自由身」後,日媒也報導他將受到多支球團爭取,包括樂天、歐力士等隊都是積極搶「陽」的球隊。陽岱鋼和火腿隊友、球迷都有深厚感情,但火腿一直未展現留人的誠意,也讓他決定離隊。

陽岱鋼今在日本召開記者會後,也會在本週返台並召開記者會說明,並和台灣球迷分享他的這一年。

陽岱鋼將召開記者會一事登上日本雅虎體育首頁。(取自日本雅虎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