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重砲手史瓦伯 美媒預測可能成交易籌碼

2016/11/07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季結束,美國媒體《CBS SPORTS》預測,包含小熊重砲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等人,很有可能會陷入交易留言之中。

小熊重砲手史瓦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CBS SPORTS》體育記者安德森(R.J. Anderson)撰文,指出史瓦伯在守備位置上上與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重疊,加上外野已有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海沃德(Jason Heyward)、索勒(Jorge Soler)等人,發揮空間不大 ,史瓦伯交易價值高,若球隊有需要補強的位置,史瓦伯就有可能成為籌碼。不過安德森認為,小熊隊現階段沒有理由放掉史瓦伯。

除了史瓦伯外,安德森也點名包含戴維斯(Wade Davis )、印地安人後援投手米勒(Andrew Miller)、光芒隊投手亞契(Chris Archer)、麥肯(Brian McCann)、費城人先發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等人,很有可能會陷入交易傳聞的球員。

印地安人後援投手米勒。(資料照,法新社)

安德森認為,米勒和印地安人終結者艾倫(Cody Allen)2人就要花掉1年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3億元)的薪資空間,加上印地安人是小市場球隊,印地安人必須著重未來,交易米勒毫無疑問會傷害他們,因此必須慎重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