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延長賽氣走公鹿 小牛中止隊史最長開季5連敗

2016/11/07 10:55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已經苦吞隊史最長5連敗的小牛,在當家球星諾威斯基受傷後,雪上加霜,所幸今夏高薪加盟的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挺身而出,他狂轟34分率隊在延長賽86:75擊敗公鹿,沒讓開季連敗的難堪隊史紀錄在主場繼續延續。

小牛中止隊史最長開季5連敗。(美聯社)

儘管已經「高齡」38歲,身為NBA史上得分第6多的諾威斯基寶刀未老,他本季至今場均仍可繳出12分、6.7籃板、1阻攻,不過前役對拓荒者時,他只出賽16分鐘就提前退場,經檢查後阿基里斯腱酸痛,得至少休兵一週後再做觀察。

小牛今天靠著巴恩斯在正規賽狂轟32分帶領下,尚能與公鹿抗衡,他也在末節哨響前13秒上籃得手,將比數追成74:74並且拉長戰局。

小牛延長賽加強火力,自巴恩斯跳投拿下2分領先後,就未曾落後,最終便以11分之差保住勝果。

小牛隊順利開胡後,目前聯盟僅剩西部的鵜鶘和東部的七六人,勝場數尚未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