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個人獎項預測 外媒看好費南德茲奪賽揚

2016/11/07 11: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季日前結束,外界都期待個人獎項何時出爐,今天就有美國網站針對多項大獎進行預測,包括MVP、賽揚奬、新人王及最佳教練。

美國網站「Lookout Landing」以BBWAA(全美棒球記者協會)的投票機制進行大聯盟本季個大獎項的預測,包括MVP、賽揚獎、新人王等獎項。

美聯MVP的部分,天使隊「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呼聲最高,以9張第一名選票,穩坐第一,票選第二則是紅襪貝茲(Mookie Betts)。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獲得7張第一名選票,為國聯MVP預測票選第一。

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國聯賽揚獎的預測得主,第一名為已故馬林魚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第二名則是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美聯賽揚競爭相當激烈,白襪塞爾(Chris Sale)、印地安人克魯伯(Corey Kluber)和老虎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都拿下3張第一名選票,以塞爾總分40分最高,克魯伯39分第二,第三名的韋蘭德則有36分

費南德茲。(資料照,法新社)

美聯新人王的部分,老虎投手富爾默(Michael Fulmer)最被看好,國聯則由道奇席格(Corey Seager)拿下第一。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與今年世界大賽對手小熊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雙雙被看好能拿下最佳總教練獎項。

席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