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挺杜蘭特赴勇士組4巨頭 過來人魏德給建議

2016/11/07 11:14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憑藉著在熱火三巨頭時代奪兩枚冠軍戒的磨合經驗,魏德(Dwyane Wade)今夏轉戰公牛沒出現太大問題,他從過來人的心情表示,杜蘭特赴勇士組4巨頭並沒什麼不好,「這讓聯盟變得更有趣,讓奪冠變得更具挑戰性。」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魏德表示,知道杜蘭特帶槍投靠勇士是有點驚訝,「但從球員的角度來說,我們很高興自己是有能力做出決定的,我知道其他人可能會有意見,不過最終做決定的人是杜蘭特,外人沒必要生氣。」

目前勇士開季僅繳出4勝2敗戰績,還爆冷輸給湖人,魏德認為,這支超級強隊只是需要時間磨合,他以當初詹姆斯剛加入熱火的那個球季為例,開季時只繳出9勝8敗成績,受到不少人質疑。

魏德。(資料照,法新社)

「我們在第一年沒成功,因為我們讓自己打球像在扮演反派角色。」魏德表示,除了各隊碰到熱火都特別拚命,輿論也批評三巨頭結合的邪惡,不知不覺大家都把自己當做全民公敵要跟世界抗衡,失去了享受籃球的初衷。

魏德表示,勇士遲早會成功,現在可能是大家還太習慣自己過去打球的方式,未能找到在球隊的新定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