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布克飆39分無用 湖人拿下三連勝

2016/11/07 15:24

湖人拿下三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湖人隊主場開戰太陽隊,全隊憑著6人得分上雙位數的團隊攻勢擋下太陽,儘管太陽射手布克(Devin Booker)飆出生涯新高39分仍無力回天,終場湖人以119:108拿下三連勝。

湖人延續前幾場的強勁氣勢,開賽快速取得優勢後一路領先,但太陽的猛追讓湖人無法拉大分差,第3節靠著布克獨拿11分拉近距離,進入決勝節時太陽僅以76:83落後7分。

布克猛飆39分,太陽仍落敗。(美聯社)

第4節布克手感持續加溫,一次投籃進算加罰連拿3分,助太陽隊將比數追至92:93,但湖人一波強力攻勢連續得分,再次將比數拉大,最終湖人射日拿下勝利。

本戰湖人以楊恩(Nick Young)22分拿下全隊最高、外加7籃板,藍道(Julius Randle)和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也各拿下18分。

太陽則以布克單場39分、7助攻最令人驚艷,其中29分在下半場拿下;華倫(TJ Warren)攻下22分、6籃板,布雷德索(Eric Bledsoe)也拿下19分,表現不俗,可惜仍不敵湖人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