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也住「幽靈酒店」 哈隊長:敢找我就弄死他

2016/11/07 14: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熱火隊抵達奧克拉荷馬,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9點與雷霆隊交手,而他們入住的就是傳說中的「幽靈酒店」 ── 希爾頓酒店。

熱火隊球員溫斯洛(Justise Winslow)與T.強森(Tyler Johnson)上季就聽說這裡的鬼故事,當時他們兩個甚至因此合住一間房。這次溫斯洛與T.強森本來決定一人住一間,但溫斯洛今天透露,當他在早上洗澡時,他發現門自己會動。「這是真的,」溫斯洛說,「我正努力撐過這段時間,盡量不待在房間裡。我會下樓去酒吧,吃些東西,看看電視。」

T.強森表示,前隊友G.格林(Gerald Green)是第一個告訴他希爾頓酒店有鬼的人,T.強森說格林跟他抱怨晚上一直有吵鬧聲睡不著,於是格林當晚決定跟隊友一起睡。另外,T.強森也說他睡覺時會開著燈。老將哈斯倫(Udonis Haslem)則說:「我不怕鬼,他可以去別間鬧,但如果他來我的房間,他就會惹到我這個麻煩人物。」

上禮拜,美國時間萬聖節當天,湖人隊老將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也說自己遇到鬼,洛杉磯媒體也透露威廉斯(Lou Williams)與南斯(Larry Nance Jr.)選擇住別的地方。

哈斯倫。(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