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糸井嘉男宣布FA 歐力士將鎖定陽岱鋼

2016/11/07 14: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老將糸井嘉男今天宣布FA,成為自由球員,而缺少主力中外野手的歐力士,可能會把目標鎖定在「台灣鬥士」陽岱鋼。

糸井嘉男。(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日本媒體《Sanspo》報導,糸井嘉男表示,希望能聽聽其他球隊對於自己的評價。報導也指出,糸井嘉男將在11日與阪神隊監督金本知憲做初步交涉。

歐力士隊先前曾開出4年18億日圓(約新台幣5.5億元)合約,但糸井嘉男遲未點頭。糸井嘉男今年球季繳出17轟、3成06、53次的盜壘成功,生涯10個球季中,平均打擊率3成01,是名攻守俱佳的球員。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糸井嘉男宣布成為自由球員後,少了中外野防線的歐力士,預料將把重心鎖定在陽岱鋼。

陽岱鋼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預訂日本時間今晚6點(台灣時間5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