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台灣第7名作收 9日回台備戰冬盟

2016/11/07 16:3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U23世界盃稍早結束所有賽程,由日本隊奪冠、澳洲隊亞軍、南韓第3,無緣6強複賽的台灣隊,今天以10:0提前扣倒捷克,第7名作收,9日凌晨6點將返抵國門,備戰25日開打的冬季聯盟賽事。

此次U23代表隊陣容大搬風,這批新進年輕成員缺乏國際賽經驗,是總教練郭李建夫認為在對戰澳洲和尼加拉瓜的關鍵比賽中總欠缺臨門一腳的原因。綜觀本屆參賽國,日、韓各有19位、18位職業選手,澳洲與尼加拉瓜則是8位與3位,其他更全是國內職業隊,造成球隊與外隊經驗與實力上的落差。

郭李建夫表示,比賽後段台灣隊年輕球員表現也漸入佳境,潛力慢慢被激發出來,其中許凱翔拿下防禦率王,岳東華拿下最佳三壘手,回台後教練團也會針對台灣培訓隊的訓練來調整,並利用冬季聯盟讓更多年輕的選手增加比賽經驗,目標全力衛冕2017年台北世大運金牌。

台灣隊將於9日凌晨6點飛抵國門,全隊將暫時休息,於13日冬季聯盟培訓隊報到,備戰25日開打的冬季聯盟賽事,本屆台灣培訓隊分兩梯次出賽,避開選手母隊所屬大專盃賽程。

許凱翔拿下防禦率王。(棒協提供)

岳東華拿下最佳三壘手。(棒協提供)

台灣培訓隊第一階段冬盟名單。(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