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接手職棒 蔡承儒:隊名創新為優先

2016/11/07 17:36

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今天說,預計11月底、12月初公布隊名跟LOGO。(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富邦育樂本月起正式接手前義大犀牛隊,外界好奇新隊名、吉祥物跟Logo究竟會是甚麼,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今天說,預計11月底、12月初公布隊名跟LOGO,隊名希望有創新一點,且也不會只侷限一個吉祥物。

富邦勇士籃球隊今天舉行開季記者會,由蔡承儒領軍,共同宣示全力迎戰新球季;不過外界也同時關心,富邦接手義大隊之後的隊名吉祥物跟Logo,蔡承儒說,希望11月底或12月初公布隊名跟LOGO,最晚12月底,會等真的READY才會出來。

富邦勇士吉祥物今天率先亮相。(記者黃耀徵攝)

值得注意的是,籃球部分吉祥物是籃球守護者,未來他將以超級英雄的姿態守護籃球,棒球部分也會比照嗎?蔡承儒說,有三種方向可想,包括動物、人物、卡通類型,會看哪一個最適合,不過棒球不能只侷限一個吉祥物,不過應該不會與過去曾經出現過的吉祥物重複,如果趕得及,會在月底與隊名同步發表圖像,或另外開發表會。

至於富邦決定接手義大隊,外界關切目標為何?蔡承儒說,經營球隊不是為了獲利,就算沒獲利也會長期經營,經營方向儘量打平跟少賠,也會努力爭取球迷認同,更不會因為虧錢或沒賺錢就不繼續經營,會抱持永續經營的方向。

有意思的是,富邦金跟中信金如今旗下都有球隊,明年將在球場上上演真正的中信金與富邦金大戰,蔡承儒說,話題性不錯,球迷喜歡就好,當然希望富邦會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