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勇士媒體日別開生面 蔡文誠:感覺球員受到重視

2016/11/07 17:05

富邦勇士今別開生面舉行開季記者會。(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第14季SBL將在11月12日點燃戰火,富邦勇士今別開生面地舉行開季記者會,有如NBA媒體日,球員不僅被如數家珍的介紹出場,還伴隨著聲光效果增加星味,新隊長蔡文誠說:「感覺公司很重視我們。」

隊長蔡文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勇士是至今SBL唯一舉行開季記者會的球隊,領隊蔡承儒表示,很多人都會質疑,台灣籃球很難經營,為什麼還要不斷投注銀彈和心力?他只回答:「越是艱難,才越應該要投資。」

蔡承儒表示,勇士隊史已邁入第三年,他希望每年都可以帶給球迷新的驚喜,最終朝四大方向邁進,首先是職業化,其次是提升球迷服務,第三是和台灣籃球一起向上發展,最後則是結合公益,讓籃球員也能對社會有正向影響力。

首次在這麼盛大的記者會亮相,蔡文誠被介紹上台時略顯生澀,只以平淡的揮手加上靦腆笑容致意,但他說:「這種感覺很新鮮,不像過去SBL開季就是開季了。」同時也希望勇士當領頭羊後,其他球隊都能有媒體日,讓選手體驗被重視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