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穿越劇正流行?原來富邦勇士吉祥物來自未來

2016/11/07 17:40

富邦勇士吉祥物「籃球守護者」、暱稱「Bill」首度亮相。(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SBL富邦勇士今舉行記者會向球迷亮相籌劃許久的吉祥物「Bill」,想不到他除了是籃球守護者,還是來自未來的超級英雄。

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指出,「Bill」的中文名字就叫做「籃球守護者」,不過他沒有提到背後的故事,而是勇士隊推出的胸章組合透露了「Bill」來歷。

故事是這樣寫:「Bill是一個生活在籃球運動僅存於虛擬世界的未來時代青年。有一天爺爺發明了一套超級裝備並且告訴他。穿上這身裝備Bill就能回到過去,利用裝備上特殊光線能引導人們發現勇氣和力量…穿上裝備的Bill將作為一個籃球的守護者…以確保籃球在未來不會消失。」

富邦勇士吉祥物Bill的來歷。(記者林宗偉攝)

富邦勇士的吉祥物胸章組合。(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