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本季重返大聯盟 前國民教練都驚奇

2016/11/07 22:55

王建民本季登上大聯盟舞台,曾共事過的國民隊教練覺得驚奇。(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旅美生涯經歷高低起伏,台灣投手王建民在本季轉戰皇家,睽違3年重返大聯盟舞台,來台擔任富邦職棒隊秋訓課座教練的諾爾(Randy Knorr)談到他,直呼王表現相當驚奇,「王建民心理意念堅定,程度超乎其他人。」

今年秋訓富邦特別邀請大聯盟國民隊教練來台指導,其中負責國民系統捕手養成的諾爾(Randy Knorr),在建仔效力國民隊時期曾擔任國民3A總教練,談到建仔重返大聯盟的奇蹟,諾爾直呼「相當驚奇」,畢竟和王建民相同傷勢、年紀的投手能回大聯盟的不多。

富邦職棒隊在高雄義大練習場開始秋訓,曾擔任國民隊牛棚教練的諾爾。(記者黃志源攝)

王建民2013年在藍鳥只在大聯盟出賽6場,隔3年才終於在今年再度發光發熱,38場比賽留下6勝0敗防禦率4.22。諾爾認為,王建民心理意志非常堅定,是很好的選手,不需要再證明自己的身手,但還是熱愛棒球,拚命復健恢復身手回到場上,堅強程度超乎常人。

來台指導秋訓,諾爾表示,雖然各地文化不同,但棒球都是一樣的,這次主要負責捕手、牛棚訓練,盼能將大賽經驗傳承給年輕選手,尤其中職打優於投,是投捕教練能加強訓練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