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體育改革 黃培閎退出國家隊 政院推薦任國訓董事

2016/11/07 23:08

黃培閎。(記者王元鴻攝)

〔記者鄒景雯/台北報導〕針對排球國手光頭神舉黃培閎宣布退出國家隊一事,行政院體育發展委員會召集人、政務委員張景森今晚指出,他已經跟林全院長、教育部長潘文忠討論過,將優先改組國訓中心,並向潘部長推薦黃培閎擔任國訓中心董事,希望國訓中心能夠變成真正的有資源、有專業、有自由的選手訓練中心,而不是左營監獄。


同時,張景森表示,政府也將推動在半年內所有體育單項協會都必須修改章程、開放組織、完成改選。張景森說,這個目標要達成,必須依賴國體法的修正,因此立法院這個會期行政部門要全力衝刺。


張景森強調,他希望所有支持改革的選手、教練、各單項運動的愛好者,都能夠加入協會,一起來改革,因此他也希望黃培閎未來擔任改革的鼓手,一起來推翻協會的舊體制。


此外,體育署長何卓飛昨天傍晚也與黃培閎懇談,何卓飛指出,政府要改革體育運動團體的決心與作法,並針對其的訴求,對於排協的領導者的守舊及對購置選手參賽服裝的不合身,不作情蒐,不聘體能教練與國際教練等,皆答應未來將進行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