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周最佳球員出爐 詹皇、希爾獲殊榮

2016/11/08 07:49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開打來到第三周,官方公佈上周東西部最佳球員,分別由騎士隊「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爵士隊希爾(George Hill)摘下殊榮。

詹姆斯上周繳出24.7分、9.3籃板、11.3助攻(東部第一),率隊取得3戰全勝,是聯盟中唯一不敗的球隊,詹皇更於對七六人的比賽中,將生涯總得分推至2萬6970分,正式超越傳奇中鋒「大夢」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成為歷史總得分排行第10的球員。

今夏改穿爵士球衣的希爾在爵士迎接生涯高峰,上周場均20.8分、3.3籃板、5.8助攻,帶領爵士取得3勝1敗佳績。球季至今,希爾的場均得分上升至20.4分,是生涯首次突破20大關,上周的比賽中,希爾出手53投31中(58.5%)、三分球20投11中(55%),命中率奇高。
希爾。(資料照,美聯社)

其餘未上榜的遺珠之憾包括:老鷹豪爾德(Dwight Howard)、黃蜂沃克(Kemba Walker)、暴龍德羅森(DeMar DeRozan)、火箭哈登(James Harden)、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太陽布克(Devin Book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