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ATP年終賽抽籤 新科球王穆雷被分到「死亡之組」

2016/11/08 09: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ATP男網年終總決賽,昨晚在倫敦舉行分組抽籤,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被分到麥肯羅(John McEnroe),同組的還有加拿大重砲手拉奧尼(Milos Raonic法國選手孟菲爾斯(Gaël Monfils奧地利選手提姆Dominic Thiem),而倫德爾(Ivan Lendl)組則有英國選手穆雷(Andy Murray)、瑞士選手瓦林卡(Stan Wawrinka)、日本選手錦織圭、克羅埃西亞選手西里奇(Marin Cilic)

剛登上世界第一寶座的穆雷,將在小組賽跟3位實力相近、過去交手戰績互有勝負的選手過招。至於落居世界第2的喬科維奇,則被分到壓力較小的一組。他與拉奧尼、孟菲爾斯、提姆之間的過去交手戰績是23勝0負。

小組戰績前2名的球員晉級,並在準決賽中交叉碰頭。去年喬科維奇在準決賽遇到納達爾(Rafael Nadal),另外一個對戰組合則是費德爾(Roger Federer)與瓦林卡。最後則由喬科維奇在決賽裡擊敗費德爾,贏得2015年終賽冠軍。

(取自ATP官方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