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期待5大重量交易 豪隊友羅培茲上榜

2016/11/08 09: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開打三週雖未有重量級交易發生,但《運動畫刊》已點名聯盟5大球星,期待產生交易為新球隊效力。

這5名球星分別為國王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籃網羅培茲(Brook Lopez)、老鷹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太陽布雷德索(Eric Bledsoe)、七六人J.歐卡佛(Jahlil Okafor)。

被台灣球迷暱稱「表弟」的卡森斯效力國王進入第7年,從未打進季後賽,因此卡森斯的交易從沒斷過,上季更傳出與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關係緊張,本季換來前灰熊教頭耶格爾(Dave Joerger)後開季打出3勝5敗,若仍持續無法競爭季後賽,本季「表弟」很可能遭交易。

生涯9年都待在籃網的羅培茲,進攻能力備受肯定,但重建中的籃網急需換取今年的選秀權,因此陣中最具交易價值的羅培茲頻遭點名,運動畫刊更認為若羅培茲能與「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鵜鶘戰力將大升級。

羅培茲季中可能遭交易。(取自網路)

卡森斯的交易傳聞不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