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接管戰局 沃爾被驅逐出場巫師吞敗 (影音)

2016/11/08 11: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今天作客華盛頓,與巫師隊交手。火箭隊在賽前改變先發陣容,以布魯爾(Corey Brewer)取代戈登(Eric Gordon)。上半場火箭隊連續發生失誤,因此一度落後巫師隊達10分以上,不過他們在第2節靠著哈登(James Harden)帶領,一口氣把比數超前。關鍵時刻,沃爾(John Wall)被驅逐出場,澆熄巫師隊反撲氣勢。終場火箭隊就以114:106獲勝。

巫師隊在第1節靠著火箭隊手感慢熱,先穩住領先優勢,慢慢把差距拉開。但到了第2節,小將迪卡爾(Sam Dekker)的三分球幫助火箭隊追分,接著哈登連連助攻隊友,反倒超前比數。

下半場比賽,面對亞里札(Trevor Ariza)為首的火箭隊替補陣容,沃爾與波特(Otto Porter Jr.)順利地把差距縮小。末節火箭隊才重新把哈登與安德森(Ryan Anderson)放上場,由他們的遠投近切來突破巫師隊防線,巫師隊第4節長達3分多鐘沒得分,差距被火箭隊拉開。比賽最後時刻,沃爾被驅逐出場,巫師隊士氣也跌落谷底。

終場火箭隊以8分之差,驚險擊敗巫師隊。哈登全場攻下32分、15助攻、6籃板,但也發生8次失誤,成為決定比賽勝負的關鍵球員。安德森攻下23分、7籃板;巫師隊沃爾攻下21分、8助攻、5籃板,但也有6失誤。畢爾攻下20分、3助攻、4抄截,波特攻下20分、8籃板。

哈登仍幫助球隊獲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