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戴珊懷孕了!稱騎士球星擁史上最強性能力

2016/11/08 11: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好萊塢名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戀情備受外界關注,繼與前夫歐登(Lamar Odom)、前男友哈登(James Harden)分手後,目前與騎士球星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之間的感情甜蜜,而卡戴珊更大讚湯普森的性能力為史上最佳。

據《好萊塢生活》報導,一名親近卡戴珊與湯普森的人士透露,卡戴珊對男友湯普森的性能力相當讚賞,認為是自己經歷過最美滿的性生活,而卡戴珊的魅力無法擋,許多騎士球員多次像湯普森要求看女友性感照,最後都遭湯普森拒絕,他曾霸氣的說:「他是我女人,你們瘋了?」

據傳卡戴珊已與湯普森懷有愛的結晶,而湯普森的前女友克蕾(Jordan Craig)日前也宣佈懷上湯普森的小孩,未來湯普森在扶養小孩可能得花上不少鈔票。

卡戴珊稱男友湯普森的性能力為史上最佳。(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