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志賢秋訓超勤奮 想拚明年全勤

2016/11/08 13: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是林志賢第二個球季,一軍出賽51場,打擊率0.301,也是首次跟著球隊打完整季,120場職業賽事與業餘短期賽事有20場的落差,讓林志賢感受到秋訓和春訓的重要性。為了能夠迎接職棒120場賽事準備,除更紮實訓練和技巧提升外,如何讓身體狀況更佳強壯,讓自己在球季中能減少傷痛影響,是林志賢所面對的重要課題。

林志賢對於自己今年表現不甚滿意,尤其是在與投手搭配引導策略、防守阻殺能力,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他表示,因為自己表現缺乏了一種安定感,讓教練對團對自己信任度受影響,甚至影響到比賽出賽數,但這就是自己得想辦法去克服的。

目前秋訓林志賢仍因傷勢無法全力投入,搭配防護員規劃的訓練課程,盼能在秋訓期間透過復健訓練,讓身體狀況恢復,且希望透過漸進式的重量訓練,讓身體更強壯,才能迎接明年整季賽事。

面對明年目標,林志賢強調希望在秋訓及春訓好好調整,期待自己在熱身賽能夠讓教練團看到進步,拚上開季一軍名單。

林志賢:「謝謝今年一起為統一獅和我加油的球迷們,感謝這一整年來的陪伴,雖然我們今年沒達到讓你們滿意的結果,但是明年我們會繼續努力,在學長帶領下一直往前衝,為球隊拚出好成績,感謝球迷。」

林志賢(統一獅提供)

林志賢(統一獅提供)

林志賢(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