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日本最有名的台灣人 3名運動員上榜!

2016/11/08 13: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誰在日本最有名?網路紅人三原慧悟日前拍片調查哪位台灣人在日本最有名,結果日本職棒球星陽岱鋼最多人點名、福原愛的老公江宏傑居次,而大聯盟球員王建民也被提及。

被問及第一個會聯想到的台灣人,有3組訪問對象回答「江宏傑」,因為他是福原愛的結婚對象;還有4組人回答「陽岱鋼」,並表示有在關注職棒的人都會知道活躍的陽岱鋼。

還有一組到高中為止有在打棒球的男性,點名台灣旅美好手王建民,因為他在2013年棒球經典賽曾經對日本先發(王建民該役先發6局無失分)。

陽岱鋼陽岱鋼昨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並含淚告別待了11年的火腿,新東家雖未定,但可期待年薪3至4億日圓(約台幣9千萬至1.2億) 的複數年合約;江宏傑則與福原愛在德國訓練;至於王建民則在美國等待下一支大聯盟球團的青睞。

陽岱鋼在日本很有名。(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