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絕再當魯蛇 前紅襪板凳教練新官上任

2016/11/08 18:56

韓森(左)和羅芙洛新球季雙雙自響尾蛇出發。(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今年戰績低迷的響尾蛇,以69勝93敗、勝率0.426區居國聯西區倒數第2,近日找來紅襪板凳教練羅芙洛(Torey Lovullo)擔任新教頭,希望能借重他的能力,為亞利桑那帶來新氣象。

51歲的羅芙洛在過去6個球季都擔任法瑞爾(John Farrell)的板凳教練,包括2年多倫多藍鳥和4年波士頓紅襪,再之前則有9年小聯盟教頭經歷,這次他接任響尾蛇教頭,卻是生涯第一個大聯盟總教練,不過在去年紅襪最後48場比賽,由於法瑞爾進行淋巴瘤治療,代掌兵符的羅芙洛也曾試過水溫。

羅芙洛於今天的記者會上發表新官上任感言,他表示,離開波士頓的好友們確實有點落寞,但他也滿富野心的指出,將打造全心的團隊和文化,「我們正在找尋聰明、堅韌且無所畏懼的棒球員,而我們有不少這樣的人才在這,我想接下來我的標準可能會比較高,但我覺得事情將朝著積極的那面發展。」

除了羅芙洛,與他自2001年球季就有合作關係的前紅襪總管邁克韓森(Mike Hazen)也成為響尾蛇新任總管,羅芙洛表示,「我還沒有什麼機會去整理名單,但我想每天更深入地去了解這些球員,而邁克會負責這部分,幫助我們贏得更多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