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四度奪金手套 陽岱鋼:下飛機才知道得獎

2016/11/08 19:23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晚間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機場報導〕「台灣鬥士」陽岱鋼今天返回台灣,吸引一票「鐵粉」在機場接機,對於自己拿到第4座金手套獎,他笑說,「剛下飛機才知道,還滿開心的。」

陽岱鋼昨天宣布成為自由球員,今晚就返回台灣,他以墨鏡、皮衣的造型現身後,也讓現場「陽迷」大聲尖叫。從2013年開始支持陽岱鋼的鐵粉Sharon,就和朋友在現場等候,她說自己已哭了好幾天,「以後在札幌巨蛋無法看到他的身影了。」

對於自己昨天在記者會上哽咽,陽岱鋼則說,「畢竟待了11年,很感謝火腿培養我,非常感謝他們。」但他一下機就收到獲得外野手金手套的好消息,陽岱鋼也說,「能拿獎是非常開心、非常好的事情。」

陽岱鋼返台稍事休息後,將於11日召開「感恩的心」記者會,和球迷分享他的這一年,以及離開火腿、成為自由球員的心情。

陽岱鋼返台吸引大批球迷接機。(記者倪婉君攝)

陽岱鋼球迷Sharon。(記者倪婉君攝)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晚間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