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會不會打經典賽?陽岱鋼妙答:等我有了工作再說

2016/11/08 19:29

〔記者倪婉君/桃園機場報導〕陽岱鋼今天返回台灣,除了新東家受到關注,他是否會參加明年的經典賽,也受到球迷關心。對此,陽岱鋼展現十足幽默感,表示,「你們也知道我現在還沒有工作,等我有了工作再說。」

在確定離開火腿後,陽岱鋼的新合約還沒確定,他對於落腳哪一隊沒有特別想法,只說,「就是打球,其他事情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由於台灣隊經典賽總教練郭泰源赴日探詢球員狀況,陽岱鋼則說,郭總到日本時,他正在打「日本一」總冠軍戰,並沒有碰面,「如果被選到的話,我會加油。」只是他也妙回,因為現在還沒有工作,等有工作再說。

陽岱鋼在2013年經典賽表現亮眼,也多了很多球迷相挺,因此他是否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受到很大注目。不過陽岱鋼8月中撞傷肋骨的傷勢未癒,加上還要談新東家合約,都成為他能否參賽的變數。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晚間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