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屆桃園盃14日開戰 Lamigo新秀林承飛代言

2016/11/08 21:28

苜屆桃園盃少棒青少棒14日開戰,賽事精彩可期。(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首屆「桃園盃」全國少棒暨青少棒錦標賽將於14日登場,各有24隊報名,市長鄭文燦今天偕桃猿隊 Lamigo新秀林承飛、桃園的吉祥物 「ㄚ桃」和「園哥」為賽事宣傳指出,桃園向來是棒球強隊,各縣市都想來挑戰,何況第1名有20萬元獎金,比賽激烈程度不輸其他全國賽,他期勉桃園地主隊能留下冠軍。

首屆「桃園盃」賽事,14日青少棒率先登場比賽至19日,地點在平鎮市立棒球場、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28日至12月3日是少棒在中平國小棒球場舉行。

擔任賽事代言人的林承飛,去年10月升上桃猿隊一軍就擊出個人首轟,他感謝過去學校教練的栽培,也鼓勵新明國中、仁和國中及中平國小棒球隊全力以赴在「桃園盃」爭取最好成績。

苜屆桃園盃少棒青少棒14日開戰,賽事精彩可期。(記者李容萍攝)

新明國中總教練黃湋志也說,能夠在自己的縣市舉辦屬於自己的盃賽,是難能可貴的;而且此次參加桃園盃的球隊,都是其他青少棒盃賽的四強球隊或是U15中華代表隊的常客,包括台北長安、台中中山、台南崇明、民德。桃園的青少棒代表隊,更是全國冠軍和國際賽的常客,桃園盃的賽事必定精彩可期。

包括桃園市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謝彰文、市議員舒翠玲、劉仁照、楊家俍、市府教育局長高安邦、平鎮區長何明光、平鎮高中領隊張滄彬一同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