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賽前抱抱打氣 羅培茲砍26分宰灰狼

2016/11/09 11:0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籃網今在主場迎戰灰狼,林書豪因傷持續缺陣,當家球星羅培茲(Brook Lopez)砍下26分3火鍋,率領籃網以119:110擊敗灰狼,拿下本季第3勝。

羅培茲今天展現得分高效率,上場28分鐘就拿下26分,其中三分球7投3中,加上全隊6人得分達雙位數,頂替林書豪先發的懷特海德(Isaiah Whitehead)傳出7助攻,另拉下7個籃板,替補後衛吉爾派翠克(Sean Kilpatrick)也有14分的好表現。

灰狼威金斯(Andrew Wiggins)此役29投13中砍下全場最高的36分,上季新人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受到犯規麻煩,進帳21分、7籃板,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得17分,但16投只命中5球。灰狼本季被外界看好成為大黑馬,不過開季至今戰績不佳,僅拿下1勝5敗戰積。

羅培茲今砍下26分。(美聯社)

湯斯受到犯規麻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