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告別火腿後 日媒點名這4人搶接班

2016/11/09 15: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宣告「自由」後,傳出歐力士、樂天、軟銀、巨人等隊有意網羅,原東家火腿的外野戰力將出現空缺,尋找陽岱鋼接班人成為新球季的首要任務。

日本媒體《Full-Count》撰文分析陽岱鋼離隊後的火腿,點名大田泰示、淺間大基、谷口雄也、岡大海等4名年輕選手將競爭火腿外野守備重任。

不過要填補陽岱鋼近3成打擊率,雙位數全壘打的打擊空缺並不容易,今年六月歸隊後的岡大海表現最突出,41場出賽繳出3成74打擊率,另有9次盜壘成功,頗有接班陽岱鋼的氣勢。

從巨人交易來的大田泰示將迎來職業生涯第9年,同樣被看好打出破繭而出的表現,此外淺間大基、谷口雄也2名年輕選手也在尋求機會,讓火腿的外野手競爭更加激烈。

陽岱鋼卸下火腿戰袍。(取自火腿官網)

岡大海傷癒復出表現出色。(取自火腿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