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人球季的體會 陳傑憲:職棒沒那麼簡單

2016/11/09 17:28

陳傑憲秋訓狀況。(統一獅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新人陳傑憲今年7月中參與中職季中選秀,以第二輪之姿加盟,並且在7月底上一軍出賽,聊起職棒球季的新體驗,陳傑憲用「沒那麼簡單」來詮釋他的心情。

陳傑憲本季在一軍出賽37場,繳出3成45打擊率,2發全壘打,曾擔任游擊手及外野手。聊起職棒球季的新體驗,陳傑憲用「沒那麼簡單」來詮釋,「其實跟自己原本想像的落差挺大,原本以為只要把每一場比賽都認真努力去打,但站在職棒場上,真的很不一樣,每一個打席、每一個PLAY都是焦點,尤其聽到看台加油的吶喊聲,才漸漸體會到壓力,因為想讓自己表現更好,那是一種動力也是一種壓力,或許這就是享受職棒賽事的張力。」

對於自己的表現,陳傑憲認為還有很多需要訓練,從剛加盟時被球隊賦予擔任內野守備任務,但他在內野守備傳球穩定性不佳,到球季末段賽事漸而轉到外野。對此,陳傑憲表示,其實離開內野守備自己有點捨不得,秋訓期間就是回到內野再練習、再嘗試,想要達成球隊最初賦予的任務,不想輕言放棄,畢竟自己職棒的路才開始,就是多一點嘗試,多一點訓練,想要改善自己的缺點。

秋訓期間,陳傑憲回到內野守備訓練,希望重新認識自己,從最基本的一次又一次反覆訓練,把每件事情做到定位,累積下來一定會有所成長。

賽季結束,陳傑憲也表達對於球迷的感謝:「短短兩個月的時間,謝謝球迷們一直陪伴我們完成比賽,不管是是喜歡統一獅,或是喜歡我的別隊球球迷,明年也可以進場為我們加油。」

陳傑憲秋訓狀況。(統一獅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