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爭冠失利不氣餒 林智勝:明年再來

2016/11/09 20:18

林智勝今天出席關懷盃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星「大師兄」林智勝今出席關懷盃記者會,這也是他在球季後首度公開露面,談到球隊爭冠失利,他表示不把悲傷留在心裡,日子還是要過,明年重新開始。

林智勝本季拿下最佳九人二壘手,但今年他因為祖父住院而未能出席頒獎典禮,因此今天的記者會也是他在冠軍賽後首度露面。談到球隊爭冠失利,林智勝表示,不會把悲傷留在心裡,日子還是要過去,把不足之處,轉換成明年練球、比賽的動力,「努力去做的就對了,明年重新開始」。

林智勝本季繳出3成2打擊率、34轟、107打點,打點以1分之差不敵前Lamigo桃猿隊友林泓育,全壘打的部分,雖然林智勝與高國輝同樣敲出34轟,但林智勝的401打數多於高國輝的392打數,讓他無緣全壘打王。

林智勝今天出席關懷盃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林智勝(左二起)、胡金龍、楊岱均、陳鴻文、陳鏞基出席關懷盃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