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鴻文回憶關懷盃 投不好被陳義信罰跑步

2016/11/09 21:33

陳鴻文。(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星陳鴻文今出席關懷盃記者會,過去也曾參與過關懷盃的他,回憶起當時的比賽情況,他表示,之前坐發財車一路從基隆到台東,讓他印象超深刻,且當時是中職球星的叔叔陳義信還會特別去看比賽,他投不好還會被罰跑步。

陳鴻文今天出席關懷盃記者會,回憶起過去比賽的點點滴滴,他表示,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從基隆坐發財車一路晃到台東,超多小球員也因此暈車,「解決的方式就是上車趕快睡覺」,陳鴻文表示,當時學校沒有經費,只能讓家長開發財車載大家去比賽。

此外,陳鴻文也談到自己的叔叔陳義信,他表示當時陳義信對他非常嚴格,也會去看他比賽,但只要他投不好就會叫他去跑步,「那時候投不好,叔叔都對我非常嚴格,會叫我去跑步加強」。陳鴻文表示,即便現在成為職棒球員,如果投不好,有時候還是會接到叔叔的「關心電話」。

林智勝(左二起)、胡金龍、楊岱均、陳鴻文、陳鏞基出席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