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3球星參加經典賽 一人將對上台灣隊

2016/11/10 07:47

馬查多(左)、瓊斯(中)、史構普(右)將各自為祖國效力。(取自美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賽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宣布參加經典賽,陳偉殷的3名金鶯前隊友瓊斯(Adam Jones)、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史構普(Jonathan Schoop)都將參賽。

金鶯總管杜奎特(Dan Duquette)今天證實這個消息,瓊斯將為美國隊打球,馬查多為多明尼加,史構普則是為家鄉荷蘭參賽,他在2013年經典賽就是荷蘭隊陣中的內野手,本屆同樣在分組賽碰上台灣隊。

瓊斯是5屆明星賽、4屆金手套的球星,本季打擊率0.265,外帶29轟83打點;馬查多更是當今打擊最出色的年輕球星,本季打擊率0.294,還有37轟96打點。

至於可能對上台灣的史構普,身手跟2013菜鳥年全然不同,經過4年大聯盟歷練,本季繳出25轟82打點的成績,全壘打排名美聯二壘手第五多,將會是荷蘭不可或缺的大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