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希拉蕊大選慘敗 詹皇鼓勵支持者:堅定信念別氣餒

2016/11/10 08:06

詹姆斯曾替希拉蕊公開站台拉票。(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昨天落幕,原先不被看好的川普成為美國的新任總統,希拉蕊˙柯林頓敗選後體壇頭號支持者詹姆斯終於在昨天深夜貼文,鼓勵支持者不要氣餒。

詹姆斯在選前曾為希拉蕊站台表達支持,不過俄亥俄州的開票結果仍一片紅通通,希拉蕊僅拿下7個郡以慘敗作收。

「只要我們堅定信念,我們就會好起來!」詹姆斯在Instagram上表示,「家長以及領袖們請告訴孩子,他們仍有機會改變讓世界更美好,不要失去信念,他們就是未來,因此我們要更堅強。」

「或許我們都想穿上靴子,帶上帽子準備罷工,但那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愛、唯有愛與信仰才能使我們度過一切。」

「少數族群與女性,這不代表結束,我們即將面臨困難的挑戰與障礙,但我保證將繼續帶領所有年輕族群,是時候教育我們的孩子成為優良的公民,他們將成社會最大的資產,就算成為總統的人不愛你們,但我想說的是我愛你們全部。」

詹姆斯的隊友史密斯(J.R. Smith)也對選舉結果相當不滿,他也發文寫到,「你該怎麼解釋現在的情況?我以後要怎麼讓我的小孩跟那些支持種族歧視、性暴力的人交往?不敢想像我的小孩會受到怎樣的對待。」

詹姆斯IG貼文。(取自詹姆斯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