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新總統川普 最喜歡這4支超狂球隊

2016/11/10 09:54

川普是洋基資深球迷。(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落幕,共和黨川普成為白宮新主人,雖然川普對體育的熱愛可能不及現任總統歐巴馬,但美國媒體仍整理出川普最喜愛的幾支職業球隊。

1.紐約洋基

洋基很可能是川普最喜愛的球隊,因為川普與前洋基明星外野手歐尼爾(Paul O'Neill)關係相當緊密,當初之所以會參加競選,就是受到歐尼爾的推薦。

川普長期以來都是洋基球迷,並且與洋基關係密切,直到現在都還與洋基球團保持良好的聯繫。

2.紐約大都會

身為紐約的地產大亨,川普的心可能屬於洋基,但對於大都會的關愛也不會少,不但曾多次親臨大都會球場看球,更與大都會老闆威爾波(Fred Wilpon)關係友好,2011年時大都會營運狀況不佳,川普曾動念買下大都會,打算讓大都會再「偉大」一次。

3.水牛城比爾

美式足球比爾隊曾讓川普心動,2014年川普曾在一段訪談中提到,「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相當樂意收購比爾隊,而且我買的話就會讓他一直待在水牛城。」

4.紐澤西將軍

也許你不曾聽過這支球隊,因為這是一支1983年存在於美國美式足球聯盟(United States Football League)的球隊。

不過這個聯盟只存活短短4年,1982年成立卻在1986年草草收攤,而壓垮聯盟的最後一根稻草可能也與川普有關。

據傳當時美國美式足球聯盟當時打算在春天進行聯賽,但川普卻推動聯盟與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硬碰硬,將賽程改到秋冬之際,結果卻無法與美式足球的百年老店NFL抗衡,僅存活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