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首輪賽程出爐 台灣場場硬仗

2016/11/10 15:26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根據韓媒《NAVER SPORTS》報導,明年3月在首爾高尺巨蛋進行的經典賽首輪B組賽事,賽程已出爐,台灣隊連打3場,3月7日早上11點半(以下皆為台灣時間)首戰以色列,8日晚上6點對荷蘭,9日晚上6點對地主南韓。

另外,在正式比賽開打前,台灣隊將在高尺巨蛋進行2場熱身賽,分別是3月3、5日,對手是韓國尚武或警察廳。

此次南韓以KBO球員為班底,加上秋信守、姜正浩、金賢洙、李大浩等大聯盟球員助陣,實力強勁,荷蘭和以色列陣中也有許多大聯盟球星壓陣,台灣隊可說場場硬仗。

稍早公布28人名單的南韓,6日首戰以色列、7日對荷蘭,休兵一天,9日遭遇台灣隊,時間都是晚上6點;賽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根據多家韓媒報導,一旦有球隊勝率相同時,3月10日下午5點將另外進行加賽,來決定晉級球隊資格。

為備戰經典賽,明年2月12日南韓將赴日本沖繩集訓2週,並找韓職球隊打3場練習賽,之後返韓,並計畫找A組球隊日本、古巴、澳洲或中國進行熱身賽,地點在高尺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