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年3/25開幕戰 世大運期間不停賽

2016/11/10 18:07

聯盟今天下午召開領隊會議,確定開幕戰訂於3月25日舉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富邦接手義大犀牛後,首度在正式比賽亮相將是明年開幕戰,聯盟今天下午召開領隊會議,確定開幕戰訂於3月25日舉行。

義大犀牛拿下總冠軍後,11月起正式由富邦接手,第一次正式比賽就是明年開幕戰,先敲定時間後,場地和對手仍待富邦決定;且配合第4屆經典賽3月初展開,開幕賽稍晚登場。

另外,2017台北世大運將於8月19至30日舉行,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台北市政府、世大運籌委會和體育署多次要求中職,明年世大運期間將近14天停賽,「但今天討論後,我們的回覆是歉難配合,聯盟態度是基於維護國內廣大職棒球迷權益,又是暑假期間,時間長達半個月,影響場次超過15場,影響甚鉅。」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