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下球員禁愛令? 大谷翔平想交女友都難

2016/11/10 21:03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擁有高人氣的日本火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赴美的道奇隊投手前田健太曾建議他要早點結婚,但一名日本球評卻透露,日本火腿實施「隔離政策」,大谷的私生活遭到球隊限制,也不能單獨接受女主播訪問,這也代表大谷翔平短期內想談戀愛恐怕相當困難,更遑論結婚

日本火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日媒《Post Seven》報導,日本球評江本孟紀指出,像是日本火腿隊和軟銀隊這兩支球隊,選手會有很多機會與地方媒體的女主播接觸,像大谷翔平這樣的明星選手,更是媒體們追逐的對象。

江本孟紀說,日本火腿對大谷翔平實施「隔離政策」,大谷翔平接受採訪時都有人員在旁保護,女主播要單獨採訪是嚴格禁止的,大谷翔平要私人聚會也不行。

過去日本棒球員不時有與女主播結婚的喜訊,包含前田建太的老婆、前東海電視台主播成嶋早穗,軟銀投手松坂大輔的老婆柴田倫世是前日本電視台主播,而美國職棒日籍球星鈴木一朗的老婆鈴木弓子,曾是TBS電視台播報員;而讀賣巨人隊監督高橋由伸,他的老婆小野寺麻衣也是日本電視台主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