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王皓吉砍全隊最高14分 台啤不敵日本培訓隊

2016/11/10 20:31

台啤王皓吉轟下全隊最高14分。(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SBL開幕戰將於12日點燃戰火,上季衛冕軍台啤今於交流賽出戰強敵日本國家培訓隊,日本隊於第三節拉出13:2的攻勢,徹底甩開台啤,終場日本隊以86:68擊敗台啤。

首節,台啤派出開幕戰準先發陣容,陳兆豪、歐布萊恩、于煥亞、張容軒和黃聰漢應戰,雙方展開拉鋸,台啤靠陳兆豪貢獻6分,王皓吉替補挹注8分,和日本軍戰成18:20,兩分落後。

次節台啤進攻當機,日本趁勢拉出一波12:2的攻勢,將比數拉大至雙位數,台啤靠張羽霖的三分球才解除得分乾旱期,隨後張容軒連得6分,助球隊縮小差距,半場結束,台啤仍以31:43落後12分。

易籃再戰,上半場得分繳白卷的歐布萊恩加入戰局,連續攻下5分,率領台啤於三節初拉出7:2的小高潮,將差距縮小至7分差,但隨後日本展開反擊,回敬一波13:2的猛攻,雙方分差擴大至19分。

末節,新人黃聰翰獨拿13分但為時已晚,日本隊最終仍以18分差帶走勝利。王皓吉轟下全隊最高14分、張容軒則進帳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