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查普曼搶手 前皇家終結者也受矚目

2016/11/11 09:04

霍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季結束後就是自由市場爭奪戰,好的終結者能幫球隊守住勝利,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梅倫森(Mark Melancon)和簡森(Kenley Jansen)都是各隊主要目標,前皇家終結者霍蘭(Greg Holland)也受矚目。

霍蘭前年季末就傳手肘有問題,仍忍痛為皇家續投,直到去年9月撐不住,接受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因此無緣季後賽,還遭到皇家釋出,經過12個月左右的休養與復建,霍蘭在這週的練習吸引大約20支球隊前來評估,其中巨人、光芒、小熊、印地安人、紅襪和水手都對霍蘭感興趣。

30歲的霍蘭在皇家隊6年奪下145次救援成功,其中2011-2014年更堪稱美聯最棒後援之一,防禦率僅1.88,在受傷之前,霍蘭在2014、2015年都參加明星賽,並且在季末入圍MVP及賽揚獎。

至於會不會再簽回霍蘭,皇家助理總管夏普(Scott Sharp語帶保留:「目前才11月,霍蘭的恢復狀況還需要觀察,球團會再評估隊內情況,看他是否符合球隊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