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加入我們就對了!歐力士: 陽岱鋼可打經典賽

2016/11/11 08:54

歐力士表示,陽岱鋼若加盟,未來可打經典賽,爭取網羅意願濃厚。(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日前宣布投入自由市場,歐力士積極爭取他的加盟,除了有可能以3年高價合約搶人外,連他未來加盟後是否可打經典賽都幫他想好了。

對於明年3月是否出戰經典賽,陽岱鋼表示,如果被選上,他會加油,但能不能參賽得先等「找到工作」再說。而曾是陽岱鋼火腿二軍教練、現任歐力士監督福良淳一表示,如果未來陽岱鋼加盟球隊,為國出征應該沒有問題。

歐力士球團本部長長村裕之日前也稱讚岱鋼是一位很有魅力的選手,是球團積極網羅的對象,不過,據日媒報導,歐力士仍有意留下主力外野手糸井嘉男,他將在明天決定是否投效他隊,若一旦確定,歐力士將全力網羅陽岱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