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補強備戰新球季 一哥朗格利亞成籌碼

2016/11/11 11:34

光芒三壘手朗格利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光芒以美東墊底結束賽季,最近將為明年球季戰力做整頓與調動,傳出看板球星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將會被交易,道奇若無法留下透納(Justin Turner),可能會轉而簽下朗格利亞。

朗格利亞在2008年登上大聯盟後,就繳出2成72打擊率,27轟和85分打點的驚人成績,在當年不只入選全明新賽,還抱走美聯新人王獎座,對於這位菜鳥,光芒大方送上六年長約,還包含2014到2016的選擇權。

今年朗格利亞再創打擊佳績,打擊三圍.273/.318/.521,揮出36支全壘打並進帳98分打點,由於他與光芒在2012年曾延長合約,接下來6個球季,他的合約總價9900萬美元(約32億元台幣,但對於這位攻守俱佳的球員,這價碼還是會吸引許多球團的目光。

光芒老闆史坦柏格(Stuart Sternberg)表示:「當時朗格利亞帶給球隊信心,球團和他簽下長約就是對他的承諾,但本季戰績令人失望,這十分困難與棘手,但我必須開始思考下個賽季的佈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