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來吧! 308轟明星巨砲強力勸誘

2016/11/11 10:21

岡薩雷茲(左)招攬大谷翔平(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備戰明年經典賽,昨天起進行4場對抗賽,首戰以3:7敗給墨西哥。不過,「二刀流」大谷翔平吸引超過10支大聯盟球團注目,可惜的是他上場代打遭到3球三振。

大谷近來受到大聯盟矚目,《紐約郵報》更引述球探的話,表示大谷可望獲得3億美元(台幣95.4億元)的天價合約。大聯盟生涯308轟的道奇隊墨西哥重砲手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昨天就在日本隊打擊練習時,拿著禮物招攬大谷翔平,還合照留念。

岡薩雷茲表示,「這個藍色袋子裡有許多球隊商品,像是T恤,至於大把鈔票…裡面沒有,哈哈哈。請你一定要來我們道奇!」

被問及為何想招攬大谷,岡薩雷茲表示,「大谷如果來道奇,我希望能請教他打擊,也希望他能告訴克蕭(Clayton Kershaw)一些投球的方法。」這位大聯盟生涯13年、308轟的明星巨砲,顯然對大谷翔平的評價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