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多齊爾本季大爆發 多隊有興趣交易

2016/11/11 15:14

多齊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末來台的雙城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由於本季的好表現,雙城已經接獲許多球隊的報價,想要延攬這名美聯史上最會「轟」的二壘手。

合約剩下兩年1500萬美元的多齊爾,本季出賽155場,打擊率2成68、42支全壘打和99分打點都破生涯紀錄,重建中的雙城正在考慮是否送走這位強打者,把位置留給更多潛力新秀。

多齊爾今年球季前2個月只轟出5發全壘打,五月後卻完全變了個人,甚至明星賽後揮出28支全壘打,在台灣受訪時也不吝嗇分享意見與想法,他表示:「聽取意見克服低潮很重要,並且學會運用下半身,當你成功將腿的肌力運用到揮棒後,擊球時會獲得更大的力量。」

倘若多齊爾被交易出去,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和山塔那(Danny Santana)可能會填補這個空缺,波蘭科(Jorge Polanco)雖然也能放二壘,但應該還是會讓他鎮守他所熟悉的游擊,對於多齊爾今年的成績,老虎和道奇都有濃厚興趣來爭取,而天使、大都會及皇家也同樣有意願。

多齊爾上週來台,參加大聯盟棒球學園活動。(資料照,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