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入主白宮 NBA、NFL難以接受

2016/11/11 17:16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入主白宮的消息,令北美運動界感到難以接受,NBA和NFL諸多球星與教練,都對此這樣的結果深感遺憾。(法新社)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地產大亨川普入主白宮的消息,令北美運動界感到難以接受,NBA和NFL諸多球星與教練,都對此這樣的結果深感遺憾。

在NBA,勇士隊前鋒魏斯特(David West)和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快艇隊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和活塞隊主師范岡迪(Stan Van Gundy)等人,都對川普的當選感到焦慮。

NBA是以非裔球員為主的運動聯盟,幾乎一面倒反對川普。威斯特表示,川普對非裔、女性和穆斯林的態度令人難以接受,但無庸置疑,他贏得鄉間選民的支持。

范甘迪則痛批,川普是個種族主義者,有厭女情結,有強烈的國族主義,對於這樣的選舉結果,他的球員都異常安靜。

另外,NFL的非裔球員也佔了3分之2 ,同樣對川普深表不滿,包括紐約噴射機後衛馬歇爾(Brandon Marshall)、綠灣包裝工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等球員都怨聲連運。

馬歇爾表示,他祈禱川普會做好總統工作,領導眾人,而非特定族群。在這次選戰中,某些族群已受到他的言語侵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