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灣、日本交流賽落幕 台銀6分差落敗

2016/11/11 21:30

台銀張博勝攻下全場最高23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日本國家隊來台移訓,與台灣SBL兩支隊伍台啤與台銀友誼賽,今天晚上日本國家隊與台銀交手,最終日本以69:63獲勝,收穫滿滿回國。

台銀首節僅12分進帳,上半場居25:36落後,易籃後,兩邊仍舊是打防守戰,得分都不高,直到末節,台銀一波7:2進攻稍稍挽回頹勢,雙方一度僅剩5分差,可惜台銀最後兩分鐘攻勢熄火,日本隊趁勝追擊,兩場交流戰都帶走勝利。

日本隊教練長谷川健志表示,移訓目的主要是到各個國家吸取經驗,學習別人的長處,「我們從中學習到很多。」比較台啤、台銀兩隊,他表示,兩隊風格差不多,但台銀理解力高,以團結程度來說,比台啤好。

日本隊5號滿原優樹攻下全隊最高15分,台銀張博勝23分全場最高,包含3個三分球。

日本滿原優樹與台銀奈維爾卡位,滿原優樹攻下15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奈維爾臉上挨了一掌仍將球送進籃框。(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吳祐任切入時球遭攔截。(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林郅為遭包夾後掉球。(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李維哲切入籃下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